余之

非常非常喜歡文豪野犬
嗑太中、芥敦
雖然看過逆的,本人還是喜歡不拆不逆的──
文豪的cp 有的我幾乎都嗑一點

〔雙黑/太中〕信任

18歲

“汝 阴郁なる汚浊の许容よ

改めて、われを目覚ますことなかれ”

“又是一次污濁的開啟”

“敵方全軍覆沒”

“太宰即時趕到中也的身邊”

“人間失格”

“......嘶”

“太宰接住了搖晃的中也”

中也的身體因為承受不住力量而一直在流血

“蛞蝓...你怎么能趁我不在開污濁...”

“我相信...你會來..”

太宰抱著滿身傷痕的中也,在他鼻樑留下一吻

“....相信..嗎...”

  

四年過去

“中也!”

太宰奔向了已經滿身是血的中也

“人間失格”

中也直接倒在太宰懷裡,已經痛到無法支撐自己

“太....宰..?”

“中也...你不要說話了,我來了...”

中也撐著沉重的眼皮,在模糊的目光中看見了慌亂的太宰

他對太宰勾起了淡淡地笑,便閉上了雙眼

如同沉睡一般,只是越來越淡的呼吸

“中也...我馬上帶你去找與謝野...”

“等我....我會很快...”

“等我...” 


*OOC警告

*太宰×中也,不逆

*撞文抱歉

评论

热度(4)